酒駕吊照又再犯! 富商撞死外籍空少遭移送

黃品瑄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富商三度酒駕,這次撞死行人!台北市大安區昨(1)日晚間9點多,一名新加坡籍空少疑似違規過馬路,被一輛百萬名車迎面撞上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,向姓富商坦言,自己和朋友聚餐喝了半瓶紅酒,而警方一查,發現他酒測值0.58,而且先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,這次被逮後,還供稱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突然跑出來,面對媒體也小小聲的說了一句「對不起」。

行人疑似違規,直接穿越分隔島,對面休旅車急踩煞車,但早就已經來不及把人狠狠撞飛,白色百萬名車,引擎蓋整個撞凹,擋風玻璃裂出蜘蛛網狀,肇事駕駛更被發現渾身酒氣,肇事駕駛向姓男子說:「我就聽到碰一聲然後我引擎開掀起來,我就停下來酒駕是酒駕,但他穿越這種地方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。」

事發就在1日晚上9點多,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上,新加坡籍的,美國聯合航空空少,當天才配合公司航班抵達台灣,卻疑似違規穿越馬路遇上死劫,向姓駕駛向警方供稱,當天中午和朋友聚餐喝了半瓶紅酒,中間還去休息按摩才開車上路,但一測酒測值高達0.58,過去他就因為喝酒開車被吊銷駕照,這次等於無照還酒駕。

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吳庭有說:「全案有涉及過失致死跟公共危險的部分,警方全案依法移送偵辦。」頭低低吞吞吐吐才說出一句對不起,其實這名向姓駕駛大有來頭,是四間公司負責人,涉足美容美體、室內裝潢、投資業和不動產,這間位於市民大道的舒療館,更吸引不少藝人來捧場,已經有過前科還學不乖三度酒駕,這次撞死一條寶貴性命,累犯還得面對更高刑責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