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市絕美懸日再現 公所封路兩天"追日"

林佳瑩 吳伊哲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大自然景象不只血月,昨(8)日下午4點,南投市民族路進行封街,現場聚集一堆攝影愛好者和民眾圍觀拍照,因為南投市出現懸日奇景,夕陽懸掛在兩旁的大樓中間,吸引許多人趕緊拿出手機拍下,而這樣的美景還有一天可以欣賞,南投市今(9)日下午還會再封街一次,下午4點半到5點半之間,民眾只要抓對角度,就可拍出絕美的懸日美景。

夕陽懸掛在兩旁大樓中間,前方馬路上車來車往,喧囂都市出現難得一見的懸日奇景,立刻湧現許多攝影愛好者和民眾,人手一台相機或手機,站在馬路中央狂拍,這是在南投的民族路上,公所為了要讓民眾能好好的拍攝懸日美景,特地在8日下午4點進行封街。

南投市長宋懷琳說:「我們好幾十位的攝影愛好者來拍懸日,在最後一刻,終於老天露臉,最漂亮的懸日照,大家都照出來了。」難得的懸日美景會出現2天,因此南投市9日下午4點半到5點半之間,還會再封街一次,公所提醒路過民眾得提前繞道,而想要拍美美的懸日,民眾只要抓對角度,就可拍出絕美景象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