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縣市齊點燈 新北耶誕城點亮"雪白之城"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距離耶誕節只剩一個多月,今(11)日晚間包括新北、台中、高雄都展開一系列的耶誕節活動,其中最受矚目的是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,今年新北市府與Disney+合作,除了迪士尼、皮克斯、漫威等六大主題,更將市民廣場打造成雪白之城,搭配3D光雕投影秀、雙主燈區,活動時間從即日起持續到明年1月2日。

主持人說:「2022新北歡樂耶燈城321請啟動。」光彩絢麗的3D光雕投影秀,照映在新北市政府的北面牆壁上,11號晚間6點15分,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,完成點燈儀式後正式開城,民眾說:「我們覺得迪士尼的主題比較吸引人,我喜歡那個黃色那個叫什麼,(小小兵)美女與野獸,我最喜歡冰雪奇緣。」

邁入第12年的新北耶誕城,今年市府與Disney+合作,展現迪士尼皮克斯漫威等經典角色,大朋友小朋友愛不釋手,還有新板府中雙主燈區,一系列活動從11月11號持續到明年1月2號,要讓民眾一路嗨到過年。

主持人說:「請點燈。」台中知名的麗寶樂園,同一天也舉辦「麗寶耶誕新年城」,打造史上最長為期110天的燈光造景活動,不只有三座繽紛燈區,還有燈光裝置藝術聖誕市集等等,希望打造中部最盛大好玩的耶誕新年城,高雄市府也不惶多讓,除了愛河再次推出燈光展演,還有必備的耶誕樹跟燈光秀,甚至有叮叮車可以搭乘,各地政府公司企業因應耶誕節花招百出,就是要讓民眾感受滿滿的耶誕節氣氛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