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驚見"車陣"迎面來 駕駛以為誤闖調撥車道

林建鋒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麥寮工業路上,綠燈亮起準備左轉,結果發現對向許多車輛朝他開過來,嚇得他以為自己是逆向,但這些車輛卻默默往道路旁邊移動,把馬路讓出來給他開,到底怎麼回事?是誰開錯了嗎?一起來看

綠燈亮起,駕駛起步慢慢往前移動,左前方許多車輛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反而是加速繼續往前開,駕駛左轉準備開往慢車道,但是車子還是一輛一輛過來,對向白色小貨車看到他還緊急煞停了一下,接著假裝若無其事默默開走,好不容易彎進去慢車道,車子更多了,但這些車輛似乎都很有默契,都慢慢往道路旁邊移動,把主幹道讓給他開,駕駛覺得有點奇怪,仔細看了一下地上的標線,明明前頭就是往前,確定自己沒有違規呀,怎麼大家都逆向,他把畫面貼到地方社團,說「每天上班搞得我好像才是那個逆向的」

事發地點,在雲林麥寮工業區附近,15日上午7點多,汽車駕駛從雲3縣道,要左轉到工業路這條比較大條的馬路,但是對向有許多車輛,可能是熟悉地方的路況,疑似貪圖方便抄捷徑,從排水溝旁邊的小路鑽出來,還逆向開了大概100多公尺,然後接到工業路,民眾VS.記者說:「應該是不行(會嚇到嗎),會啊怎麼不會嚇到。」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說:「本分局加強相關的違規取締,逆向行駛處行為人600元以上,1800元以下的罰鍰。」駕駛以為自己開到調撥車道,但仔細想想根本就是一場烏龍,還好沒有造成車禍事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