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"影城一條街" 3公里5電影院超熱鬧

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的人口逐漸往北高雄移動,而新的電影院卻往南高雄開,12月包括夢時代、總圖二期都有新的影城正式開幕,而從大立百貨到夢時代,3公里距離就有5家電影院,並且分布在中華路兩側,形成「影城一條街」,有高雄民眾說,很期待新影城的陸續開幕。

年底到了,強檔大片將上映,對於高雄人來說,12月還有新影城開幕,可以期待,喜樂時代影城,插旗高雄總圖二期,預計12月開幕,影廳內部照也曝光,影城官方粉絲團,公布影廳開箱照,而新電影院不只一間,日前夢時代喜滿客熄燈,接下來則會由秀泰接手,民眾說:「會很棒因為很近,假日會來這邊就會去看。

高雄朋友聽了好期待,看看南高雄,大立百貨IN89影城、大遠百威秀、總圖的喜樂時代,到台鋁以及夢時代的秀泰,3公里的距離就有5家影城,分布中華路的兩側,密集度高,還被稱為「影城一條街」,民眾說:「越來越變化滿多,人多的地方就是很想要去走走。」房仲業者吳光祐說:「高雄市它的地王還是在大遠百,其實會有個磁吸效應,亞灣區是高雄市重點發展區域,這邊腹地大商家也多。」

近幾年,亞洲新灣區建設多,加上交通路網密集,以及不少百貨商場商圈形成,也吸引影城業者,往南高雄拓點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