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店環境髒亂 衛生局稽查赫見"蟑螂屎"

林建鋒 趙英光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潭子一家麵包店,被民眾拍照爆料,說他們的倉庫相當髒亂,不只鐵架生鏽、天花板燻黑,食材甚至還直接放在地上,衛生局稽查還發現,這家店不只地面與牆面不潔,還看到地上有蟑螂屎,要求店家限期改善。

鍋碗瓢盆放在生鏽的鐵架上,旁邊還有一堆雜物混在一起,牆壁地板上都黑黑黏黏的,連天花板都燻黑了一大塊,這裡是台中潭子一家老字號的麵包店,倉庫與作業環境相當髒亂,更噁心的還有這個,奶油沒有蓋上蓋子,直接暴露在空氣中,還跟沙拉油麵粉,這些製作麵包的食材,直接放在地上,民眾看不下去拍照爆料,民眾說:「之前就有耳聞了啦,之後就沒有再去買過。」民眾說:「因為就是有這種疑慮,衛生跟添加物,我就從來都不去這種店。」

衛生局派員到場稽查,發現作業環境不只髒亂,還看到地上有蟑螂屎,台中市衛生局食藥處秘書蔡文哲說:「地面及牆面等處不潔,及發現病媒蹤跡等,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。」業者表示,拍照的是離職員工,當時是因為想跟老闆借錢,被拒絕之後挾怨報復,但環境髒亂是事實,他向消費者道歉,麵包店業者說:「這是我管理上有問題,這個我會向消費者致歉,我會立即改進。」

業者表示,這家麵包店經營19年,原物料都在漲經營不易,案發後一度考慮到底要不要繼續做下去,但想到店內的員工都要養家,不忍心通通辭退,最後決定勇於面對自己的疏失,盡快改善作業環境,挽回消費者的信心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