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宅暗夜火! 4人救出送醫 1意識不清

張益鈞 葉玉娜 翁乾晃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縣今(25)日凌晨1點多,一棟三層樓的民宅突然起火,導致屋主一家四口受困,消防人員到場後,趕緊將4人救出,但一家人幾乎都嗆傷,其中大兒子意識不清,送往醫院急救。由於屋主平常有拜拜的習慣,消防人員在現場也有看到燒金紙的痕跡,懷疑可能是起火原因。

深夜裡,民宅竄出橘紅色大火,伴隨陣陣濃煙直竄天際,整層樓都陷入火光之中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佈下水線趕緊救火,附近住戶也都嚇了一跳,附近住戶說:「我們看到的時候,大概已經起火了,他爸爸帶著小孩已經在陽台這邊了,還有他老婆跟一個小孩子還在裡面,等消防人員一來把他們接出去這樣,燒很久了。」

屋內家具用品都被燒得焦黑,現場一片狼藉,這起火警意外,發生在25日凌晨1點多,花蓮縣壽豐鄉光榮社區一棟三層樓的民宅,造成一家四口,陳姓屋主和妻子兩人嗆傷,11歲的大兒子意識不清送醫,9歲的小兒子也有輕傷,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說:「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,一樓已經全面燃燒,那燃燒面積應該340坪,目前我們是看到一樓有一個佛堂,裡面有在燒金紙的狀態。」

陳姓屋主是名職業軍人,這次是因為晚上聽到有爆裂的聲音,才發現失火,由於一家人平常有拜拜的習慣,消防人員在滅火時,在一樓佛堂看到有燒金紙的痕跡,懷疑有可能是起火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持續釐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