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限量版白沙屯媽祖海報.月曆 信徒冒雨排隊領取

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白沙屯媽祖每年進香活動,都會吸引大批信徒參加,到了年底,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製作的月曆,也受到信徒喜愛,而2023年的月曆,也在上午9點開放分送,由於排隊前30位的民眾,可以得到限量版媽祖海報,因此就算當地一大早下起小雨,還是排起長長隊伍,甚至排第一名的民眾說,自己是前一天早上10點,就來到現場,拿到免費月曆和相關結緣品,覺得非常值得。

一大早苗栗通霄下起小雨,但百年古厝前,還是排起長長隊伍,從小巷開始轉了兩個彎,一直延伸到大路,超過300公尺,他們都是要來領取,明年白沙屯媽祖的年曆和月曆,主辦單位負責人駱調彬說:「特別致贈的一個,白沙屯媽祖的非常莊嚴的一個聖像,可以回去可以護貝裝框。」

由於前30名,不但可以領到月曆還有年曆,各5份,還有大張的媽祖海報,因此一早就排起長長隊伍,甚至排第一位的民眾,是從前一天早上10點,就已經在現場等候了,排第一位民眾說:「缺年曆月曆啊,所以來這邊排這樣子,那順便跟媽祖娘娘聊天一下這樣子。」口罩解封後的第一個假日,就出現大批媽祖信眾排隊,主辦活動的,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說,雖然今年準備了一萬份,免費放送,但考慮到往年總是供不應求,因此限定一人只能領取一次,預估會湧進上千人來領取。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