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過耶誕! 民眾體驗"噴射機飛行"樂趣

吳烈安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在空中度過耶誕節,聽起來好像很有意思,彰化有飛行俱樂部,舉辦表演活動,包括隊員駕駛號稱是世界速度最快的輕型飛機,在空中變換隊形的飛行秀,遙控噴射機表演外,甚至讓民眾自己搭上飛機,體驗飛行感覺,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空中耶誕節。

民眾穿戴好裝備,在教練的指導下,登上噴射機的後座,飛機在跑道向前滑行,順利升空,透過小小的觀景窗,體驗的民眾興奮的,左看看右看看,這時駕駛還來一段側飛,讓民眾好好體驗一下,最後再一個迴旋,讓民眾拍下照片,噴射機順利降落。

這是飛行俱樂部,在彰化舉辦的耶誕飛行活動,讓民眾登上號稱是,世界速度最快的輕型飛機,體驗飛行,另外還有編隊飛行表演,以及各種型號的遙控噴射機表演,飛行俱樂部理事長饒自強說:「今天是晴空萬里喔,而且萬里無雲非常好的天氣,也不是太冷也不是太熱,陽光普照是最適合飛行的好天氣。」

俱樂部理事長說,舉辦活動,一方面是要推廣飛行運動,一方面也讓喜歡飛行的民眾,體驗一下飛行感覺,在空中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耶誕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