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變身! 鄭孟洳PO對比照 網驚:這是同一人?

方莉婷 陳建安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昨(25)日是縣市議員就任的日子,之前曾以減重成功,造成話題的高雄市議員鄭孟洳,順利連任,在臉書PO出自己四年前就任議員時的對比圖,把不少網友嚇了一跳,懷疑這是同一個人嗎?還有網友笑稱,難道4年前是派阿姨出來選嗎?也有人十分敬佩鄭孟洳,也祝福她能將這樣的毅力,發揮在市政工作上。

為新任議長選舉投下一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順利連任,開心PO出就任照片,臉上好心情藏不住,不過其實她4年前就任時,長這樣,鄭孟洳臉書貼出4年前的對比圖,2018年剛以新人之姿當選議員的她,同樣頂著招牌短髮和燦爛的笑容,但身形相較起來比較豐腴,再和今年上任的照片對比,讓不少網友嚇了一跳。

「我眼花了這絕對不是同一個人」,甚至有網友笑稱「原來4年前是派阿姨出來選啊」,還有人指出,是不是太勤跑市政沒時間吃飯,為了增加體能擺脫惡評,鄭孟洳2020年控制飲食勤加運動,4個月就瘦了28.7公斤,一直到現在社群媒體上,還是能看到她分享,上健身房舉重練拳擊的影片,4年間華麗變身,成為「有志者事竟成」的最佳代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