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回歸醫師首日 步行至台大上班

徐郁潔 江煜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,回歸醫師身分,今(26)日上班第一天,早上7點半,就從住處步行前往台大醫院上班,他也透露,本來是要騎王世堅送的腳踏車,但後來發現騎過去還要騎回來,實在不太方便,畢竟回歸首日,還有許多報到手續等著他,明年2月退休的事宜,也要再跟人事處討論。

提著黑色公事包,從容不迫走出家門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,第一天回到台大醫院上班,提早30分鐘出發從家裡直接走去醫院,王世堅送的腳踏車先放一邊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因為打包的時候,剛好打包到辦公室那邊去了,沒有帶回來這邊,我後來發現不太方便,(怎麼說不太方便),你騎去還要再騎回來,(王世堅說要再補送一件龍袍給你),唉唷不要理他。」

柯P回歸醫師身分後,整個人神清氣爽,腳程似乎也變快了,不到8點就順利抵達醫院,被寒風吹出一頭空氣瀏海,準備迎接報到手續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太久沒有回來,要從人事處報到外科部報到,全部走完我看就要一天怎麼辦,(辦退休有預計大概提前多久),這就要去人事處跟他們談啊。」

光是報到就要弄一整天,不過辦公室倒是幫他打理好了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他們連夜在打掃啊,我第一次去看髒得跟垃圾堆一樣,昨天照片回來怎麼乾淨那麼多。」時隔8年回到台大醫院,柯文哲也透露有機會會找許立民、施景中等老朋友敘敘舊,再次展開白袍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