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看跨年煙火絕佳位置 私藏景點報你知!

方莉婷 李詩健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(31)日就要跨年,台北市政府早就做好準備,在可能出現人潮的地方掛上管制告示以及標示動線疏散人潮。不過大家最期待的,應該還是要看台北101的煙火。除了百貨公司附近、象山之外還有其他看煙火的私藏地點,帶您一起來看。

迎接2023年,台北重頭戲就是101煙火,不過說到看煙火,您會想到去哪裡看呢?民眾第一時間,大多想到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,或附近空地觀賞煙火,就怕人擠人,台北市政府早在信義區天橋掛起管制告示,捷運站內工作人員也標示動線疏散可能的人潮。

登高望遠,象山是不少人跨年看煙火的選擇,象山還全新打造鑽石造景平台成為看煙火的新地標,但想看到煙火其實不用那麼辛苦。原來不用爬上象山,只要搭捷運到象山站,就能享受到海景第一排的感覺,跑遠一點北醫附近的公園,這裡幾乎可以看到整個101,還有大片空地能容納民眾,雖然101有點遙遠,但遠觀也很美,嗑著手中的零食邊野餐邊跨年,聽起來十分享受,都統整了那麼多煙火秘境,可是民眾說:「想說跟爸媽一起過,聽說會下雨。」這位小姐有記得看氣象,要出外瘋還是在家團圓,大家都只想要開心過個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