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獲贈新球具 麥寮國小棒球隊樂觀盼打出好成績

林虹伯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麥寮國小的棒球隊自110年成立,雖然學校位在偏鄉資源不足,不過球員們還是努力練習,享受打球的快樂,也參加了不少的比賽。長期支持偏鄉棒球的合作金庫公司經過家長會的媒合之下,這天來到校園內捐贈球具,也帶著合庫金控棒球隊的球員教學生打棒球,勉勵他們未來可以在球場上發光發熱。

合庫金控的球員帶著麥寮國小的小朋友練習棒球。麥寮國小的棒球隊自110成立,雖然資源不足,不過隊員們還是認真練習,享受棒球。長期支持偏鄉棒球的合作金庫也在熱心家長的媒合之下,來到學校捐贈球具,也帶著球隊的選手指導小朋友打棒球。

麥寮國小表示,參加棒球隊的學生大多數都來自弱勢家庭,不過他們還是有樂觀的精神,藉著學習棒球來多元學習。這次受到合作金庫的幫助,不但增添了更多球具,也藉著專業選手的指導,讓球員們的技術更加進步。麥寮國小校長顏木星說:「期待麥寮國小棒球隊未來可以在各項比賽中拿到好成績,帶著合作金庫的愛心支持,爭取榮耀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