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婦騎車急剎撿手機 7機車連環追撞釀2傷

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不少人騎機車時,都會把手機放在口袋裡,但是一不注意就會掉落,造成後方車輛危險。高雄民族路今(13)日早上8點多,車流量相當大,卻有1名婦人因為手機掉了,居然緊急剎車,造成後方7台機車直接撞上,現場少說7、80台機車亂成一團,其中2名騎士受傷送醫,警方呼籲,最好的方式還是要靠邊停,等到沒車時再下車撿東西。

多部機車行駛在馬路上,如果沒保持安全距離,突發狀況一來,恐怕造成意外,車流量不少的上班尖峰時刻前方路口突然發生事故,少說7、80台的機車擠成一團,不少人趕著上班,快點騎上人行道繞路,原來有人因為要撿手機,造成後方來車追撞,目擊者說:「司空見慣了這邊常常在車禍,這個路段是高雄10大危險路口。」

13日早上8點多,一名50歲郭姓女騎士,騎在這個車流擁擠的路上,突然緊急煞車,造成後方7台機車追撞,2人受傷送往醫院包紮,原來是為了撿手機而釀禍,另外,警方表示,緊急煞車造成車禍,要負擔賠償責任,三民一分局交通組組長洪茂榕說:「應把隨身攜帶的物品妥善置放,避免因掉落而撿拾,造成交通事故的發生。」同時也呼籲其他用路人,也應該減低速度,並保持安全距離,以免造成車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