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福德廟擲聖筊拿"百元紅包" 限量萬個!

王韻筑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新年走春討吉利!宜蘭四結福德廟,隨著疫情減緩,停辦2年的春節活動今年終於再舉辦。只要信眾初一到初五到廟裡擲出聖筊,就能拿每包1百元的紅包,總共有1萬包,要送給信眾百萬紅包,另外更提供10萬顆紅蛋、平安粥,還有招財錢母,要讓民眾沾喜氣過好年!

整疊百元大鈔,一張張放進手中的紅包袋,廟方出動超過10人趕工「包紅包」,因為總金額高達100萬,宜蘭四結福德廟過年期間只要擲聖筊,就要送你紅包限量1萬包。四結福德廟主委高志肇說:「只要你跟土地公擲筊,跟土地公問能否賜我一個紅包,土地公給你允一個聖筊,就能來領一個紅包,沒筊就沒辦法領。」初一到初五只要到廟裡擲聖筊,就能獲得百元紅包,要讓信徒們走春沾喜氣。

紅蛋有著「脫殼兼出運」,廟裡準備了10萬顆要分享給信眾,另外還將全天候供應平安粥。民眾說:「我覺得他們的活動不錯,最喜歡哪一個喔,紅蛋。」四結褔德廟總幹事陳榮楷說:「摸牛身,家裡全黃金。」想求財的民眾,還能摸摸春牛沾喜氣,另外廟方也推出了招財錢母,因應兔年印上「玉兔呈祥」,要讓民眾小錢換大錢,新的一年過個好年人人發大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