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發兔年小紅包 民眾搶領添喜氣

蔡孟峻 許富傑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農曆年就要到了,不少人都想拿個紅包討吉利,今年高雄市府就發放了「兔年小紅包」,顏色也以粉紅色和金色來設計,造型圓滾滾的相當可愛討喜,前幾次的發放都吸引不少人排隊搶領,而今(14)日上午,高雄市長陳其邁來到三民區保安宮發放,現場也是大排長龍,一早就有人來卡位排隊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,向市民一個個擊掌,就像是粉絲見面會一樣,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,大家都想來跟市長拿個紅包討吉利,看看人潮真的不少,大家就是為了這兔年小紅包而來,圓滾滾的造型再加上桃紅色和金色的搭配設計,上頭的1元硬幣,有一元復始的意思,翻到背面還有市長簽名,可愛又喜氣。

市長陳其邁14日一早就來到三民區保安宮,向神明上香祈福,也來發兔年小紅包,跟市民拜早年,民眾也都希望,2023一整年都能順順利利。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跟大家拜年問好,也祝福大家,福兔迎祥新年快樂。」市府發放的小紅包真的很夯,每一次發放都有不少人搶領,而距離農曆年不到1個禮拜,大家喜氣洋洋,希望能過個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