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使命必達 送餐到"神秘2樓"網熱議

黃品瑄 李其庭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外送員接單,常常遇到各種千奇百怪的狀況,但這次是送餐送到防空洞去了嗎?新北市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貼出照片,只見送餐地點是一條昏暗狹長的走道,明明需要走樓梯下去,地址上還寫著「2樓」當地居民表示,因為民國72年開始,地面陸續拓寬,才會有箱涵形成地底通道,不過這奇特景象,也讓網友忍不住留言,認為根本就是恐怖遊戲場景!

狹小地道只靠幾盞燈簡單照明,長長的走廊似乎看不到盡頭,外送員送餐送到這裡直冒冷汗,實際走進裡面,一堆廢棄傢俱直接堆在門外,好幾個桶子全用來接漏水,牆壁上佈滿蜘蛛絲蚊蟲滋生,讓網友瘋狂留言,手指能接住子彈的人就住在裡面,要記得帶電擊棒,是惡靈古堡的概念嗎,還是火雲邪神叫外送?

非當事外送員說:「找不到啊,因為這下來完全沒有門牌,然後它的2樓其實是人家的地下1樓。」當地住戶說:「主要是說晚上啦危險,以前都還有遊民進來啊,萬一人家來偷東西啊,樓梯口那邊萬一有躲個人那不是嚇死了,啊以前都還有蛇很多蛇。」

外送員PO文直呼,客人說送到2樓,理論上來說還真的是2樓無誤,因為仔細看底下還有一整排住家,當地里長解釋,民國60年就有人住在這,原本出入口有樓梯,但民國72年時配合北宜路道路拓寬把樓梯拆了,才蓋了類似箱涵方便進出。

員潭里里長施美女說:「住戶是有跟我反應過說希望這邊能夠裝監視器,因為其實這邊並不是防空洞,然後只是一個涵洞,當初我們這邊在拓寬馬路的時候,這一條長廊是因為這樣子而成的。」

這回外送員送餐走進這個神秘地道,門牌又不好找,難免讓他揉揉眼睛,腦袋上多了好幾個問號,我是來工作還是來探險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