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季來了 連鎖麻辣鍋業者推草莓吃到飽

陳堯棋 陳欽順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迎接冬天草莓季到來,有連鎖麻辣鍋業者祭出「草莓吃到飽」活動,包括大湖草莓吃到飽、還有各式草莓甜點,另外也有知名飯店推出繽紛3層架「草莓下午茶」,也連帶帶動飯店營收成長,就連超商也看準這波草莓商機。

草莓塔、草莓慕斯、草莓奶酪,玲瑯滿目的草莓甜點,就連冰箱裡也是滿滿草莓,迎接草莓季到來,有連鎖麻辣鍋業者推出限定活動,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,民眾陳先生說:「這邊是附贈草莓,而且是草莓吃到飽,我覺得加上它所有的這些排餐,我覺得真的是很划算。」民眾吳小姐說:「草莓現在都斷貨買不到,所以我就特地來這邊吃草莓,像草莓奶酪生乳捲都很好吃。」

活動預計到2月結束,民眾除了能享用麻辣火鍋,還有飲料冰品草莓甜點無限量吃到飽,讓顧客開玩笑說,難道是被火鍋耽誤的草莓甜點店嗎,知名飯店推出3層架草莓下午茶,包括「紫蘇莓果馬卡龍」、「草莓大福」、「草莓巧克力雙餡泡芙」等等,提供各式草莓甜點鹹點任君挑選,飯店業者陳怡樺說:「草莓季的甜點鹹點,還有各式精巧點心的發揮之下,也助長了我們整個草莓季的營收,相當受到民眾的喜愛。」

就連超商也推出一系列草莓預購甜點,往年酸甜誘人草莓優格霜淇淋也將回歸,配上粉嫩餅皮好拍又吸睛,業者各出奇招,要在冷冷地天氣裡搶攻草莓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