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過年租車夯 租車一條街預約到元宵

劉漢生 許文男 蔡孟峻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新年假期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?或許來到台南府城是個不錯的選擇,最近台南火車站前的租車一條街,過年期間,有業者考量成本選擇漲價3成,有業者決定漲100元,不過也有人維持原價,但不論價格怎麼訂,生意都很旺,店家的預約電話接不停,訂單已經排到元宵節後了。

擠擠擠,台南府城滿滿都是人,春節假期快開始了,不少人會選擇來,吃美食看古蹟,但怎麼移動比較方便,租部機車吧,店員招呼顧客,儘管是平常日,還是有很多觀光客來租車,台南火車站前租車一條街,車種多元價格也不同,過年假期價格也會有調整。租車業者說:「基本上我們連假期間,都會調整大概3成。」租車業者說:「人力成本的關係嘛,所以我們只每1天加收100塊而已。」有業者選擇凍漲,有業者考量成本決定漲價,但不管漲不漲生意都很旺。

預約電話接不停,一車難求,租車業者說:「對訂到元宵節甚至有的要去看鹽水燈會。」租車業者說:「初二經過應該都是滿訂的狀況,因為這一次年假比較長。」業者競爭激烈,紛紛把車子保養好,或是推出通訊軟體還車,還有店家祭出行李運送服務,讓客人有更多時間逛街,就是要搶攻過年商機,期盼人潮都能湧入台南,荷包賺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