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廟口爆怪客隨機攻擊 3店家無奈受害

戴子翔 鄭祐謙 羅大偉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廟口商圈附近,最近出現1名中年男子,經常騷擾或攻擊附近店家!曾經有彩券行的老闆,為了制止他闖進店裡亂砸泡麵的行為,慘遭對方攻擊,導致胸口與手臂都被抓傷,也有其他商家被同1名中年男子無緣無故大聲咆哮,許多客人因此被嚇跑,根本沒辦法好好做生意,無奈的商家求助警方,但每當獲報員警趕到現場處理時,卻往往因為沒有具體違法事實,只能放走這名男子相當無奈。

受害店家說:「他都每天不定時的過來跪,然後在那邊隨便的敲敲擊,然後大聲的咆哮。」基隆廟口附近店家口中的可怕人物,就是畫面中金髮身穿藍色外套的這名中年男子,指著店員一陣飆罵,不只嚇壞店家和客人,連帶生意都受到影響。受害店家說:「一定會的啊,客人就不敢靠過來,附近的鄰居做生意人家也會想說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

經常在廟口夜市鬧事的中年男子,還曾經出手攻擊當地1家彩券行的老闆,受害店家說:「前2天他過來我們這邊丟泡麵,然後差點砸到我們員工,然後我出來制止他,他攻擊我然後你看這1條還有脖子。」受害的彩券行老闆秀出長達胸口10多公分被抓傷的疤痕,還有好幾位受害的店家都出面指控,1名中年男子經常在基隆市愛三路仁二路附近鬧事,而受害的A彩券行與B彩券行以及內衣專賣店,距離廟口商圈都只有大約120公尺。

中年男子無緣無故的攻擊他人,讓周圍店家人心惶惶,觀光客也經常受到騷擾,即使有人報警,警方也多次驅離,但因為當時並沒有查到具體的違法事實,只好抓了又放。基隆市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說:「非屬疑似精神病人,而行為判定為犯罪酒醉干擾行為,則由警察依相關法令移送。」店家民眾眼中的麻煩人物,也成為當地治安的一大隱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