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產直播主衝對手店外直播 雙方爆口角揚言互告

林佳瑩 謝憲宗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過年要到了,有些人採買年貨,會在直播上購買水產,不過彰化的拼鮮直播主,在昨(17)日晚間直播時,直接衝去對手,丟丟妹的爸爸「福哥」的直播間外頭,說要來看取貨的人多不多,因為他們聽說福哥賣了6千組的佛跳牆,不過直播到一半,卻被對方發現,福哥的人衝出來攔車並報警,雙方發生口角,等警方到場這場糾紛才落幕,但雙方都要提告。

拼鮮水產的直播主開直播,直接開車到丟丟妹的爸爸福哥的店外直播,水產直播主說:「空無一人不知道我以為過年過了耶,好冷清喔。」跑到對手福哥的店,因為他們聽說,福哥1次賣了6千組佛跳牆,要來看取貨的人多不多,不過直播到一半被對方發現了,拼鮮水產被要求停車,雙方發生口角。

福哥那方報警不讓他離開,一群人擋在車子前面等警方來,水產直播主說:「我在車上這樣看我們都沒下車,都沒下車這樣然後他們就攔著不讓我走。」警方來將擋車的7個人帶回警局,這場紛爭才落幕,不過雙方都提出告訴。直播主李鑄鋒說:「聽說他們生意很好,賣6、7千組佛跳牆,我想說我生意不好貨都來不及包,你們生意好到底是怎麼包貨的。」拼鮮直播主被攔車,提告妨害自由。

而福哥也有話要說,丟丟妹爸爸福哥說:「你直播就在你那邊直播就好,你到我公司直播要幹嘛,自取的人晚上9點多本來就比較少,你不能來看抓個影就要報些有的沒的。」福哥這頭要提告妨害名譽,2直播主拼業績鬧出糾紛,水產直播的市場到底有多大?據了解,過年檔次最賺錢,業績好的可以收進800萬到1000萬,賣魚翅海鮮的甚至1個月可能有4億,過年業績顛峰期直播各自努力,搶分這塊市場大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