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商店到店休年假了! 領貨人潮排到人行道

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年農曆新年長達10天,知名電商平台店到店的服務,大年初二之前都是暫停營業,因此小年夜當晚出現了不少人湧到店到店門市,要來提領網購的貨物,就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照片,高雄有不少門市門口大排長龍,還停了一整排機車,現場目測就有超過50人好熱鬧。

超商裡包裹堆成小山,甚是是人行道外面也被包裹堆的好滿,這是雙11時的盛況,現在一樣的熱鬧情況,過年前又出現高雄市,知名店商平台店到店門市,小年夜也湧現人潮,還有一整排的機車,排的滿滿滿,大家不畏寒風就是要來取貨,人行道上都是人,甚至還有門市外面停了不少轎車。

之所以這麼熱鬧,原來是因為知名電商平台,除夕到大年初二暫停營業,民眾在打烊之前衝到店門口,希望能在過年前拿到商品,不過也有附近居民表示,人潮帶來了一些髒亂,希望民眾的公德心再提升。不過,小年夜店到店門市湧入了人潮,也成了過年期間獨特的景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