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升級三寶爸! 蔣萬安年前到幼園與童同樂

萬紹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蔣萬安過年前到市府幼兒園與小朋友們同樂,月底即將成為三寶爸的蔣萬安和小朋友互動有一套,不過和大班小朋友一起做活動搶答時,竟然搶輸小朋友,倒底被什麼題目考倒,一起來看。

一群大班小朋友衝上前要抱抱,三寶爸不愧是三寶爸,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小朋友互動超熱絡,不過在玩搶答遊戲的時候,卻有點落漆, 小朋友VS台北市長蔣萬安說:「請問位於西大門的石獅子,要怎麼分別男生還女生請搶答,喔~好快喔,女生牠腳下會有小寶寶,然後男生牠腳下會有球,答對了嗎(答對了),你們都知道嗎(知道)。」

面對大班小朋友,蔣萬安有問必答,還送上台灣燈會的台北兔存錢筒;另一邊,國民黨的「刮車大師」趙少康,則和戰鬥藍議員戴湘儀、楊植斗和謝龍介姪子謝克洋,一起玩刮刮樂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VS.戰鬥藍成員謝克洋說:「你看他有(刮)車子聽說你是刮車大師,我那個車人家一看就知道是(我的),我電視上看過已經刮過了,所以希望今天我們也可以刮到車子。」

想要刮到大獎,但真的這麼Lucky嗎,新北市議員戴湘儀VS.台北市議員楊植斗VS.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:「0欸我是1000,太誇張了怎麼都是200,搞什麼鬼啊,再開刮之前還在幻想真的中2千,我們剛剛還在想中2千萬怎麼分。」4個人只刮中了8千,連一半都不到;不過就算玩刮刮樂沒刮到大獎,那年終獎金應該不錯吧,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:「今年的年終有沒有比長榮還多,我們應該比長榮多一點(耶~),等下不是長榮海運啦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