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師傅偕音樂老師妻 一家4口送愛到偏鄕

採訪/撰稿  / 台北市

手心向下,相信施比受更有福,這是攝影師也是麵包師傅劉怡宏心中最堅定的信念。劉怡宏是屏東人,從2019年開始,他開著廂型車,帶著太太和兩個小孩,一家四口巡迴屏東的偏鄉小學,教孩子們做麵包。三年多來,他們走訪了29所學校,從打麵糰開始到成品出爐,期待每一個參與的孩子都能從中找到生命的正向能量。跟著鏡頭,一起搭乘愛的麵包車,前進偏鄉。

重要時刻,他用相機記錄新人們,邁向幸福人生的起點,綽號大火龍的劉怡宏,2019年決定帶著兩個還在念國小的孩子前進偏鄉,以手作麵包分享愛的味道。

以麵包工作室盈餘,自掏腰包做公益,大火龍心中始終本著阿公的一句話,讓自己一路堅持勇往直前,愛的偏鄉麵包四人行動小組,夫妻倆是控場主力,兩個孩子恩希和以愛,都是超級小幫手。

劉怡宏的太太黃上瑄是音樂老師,鋼琴和小提琴是她的專長,烘焙對她來說是一張白紙,她3年前硬著頭皮,從零開始學做麵包,小學五年級的恩希,和三年級的妹妹以愛,每一次的公益活動,他們都請假來助陣,這個家庭,秉持愛的真諦,持續對偏鄉學童,送出真心滿溢的祝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