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泉州街三寶」吸饕客嘗鮮! 違停亂象多成檢舉熱點

王韻筑 侯正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家香腸店相當知名,但就在同條街上還有1間麵線和金桔檸檬店,也被韓國節目採訪,同樣也是老饕的最愛,被封為「泉州街3寶」,來嘗鮮的顧客大多「人手一組」,也因此這裡常有違停交通亂象,只要營業時間一到,距離350公尺遠的警局就會收到檢舉通報電話,警方頻繁取締,記者現場直擊,就有民眾寧願把車停進車格才下車排隊。

烤得恰到好處,飽滿肉汁就會沸騰冒出香味,控制火侯香腸表面烤出焦香,這家位在台北市泉州街的香腸名店,一開門就大排長龍,不少人慕名而來都要買上這一組,用料實在的麵線,老客人內用品嘗好滋味,冰冰涼涼的金桔檸檬,酸V酸V配上香腸味道正搭,都被韓國節目封為台北美食, 韓國遊客說:「我們在韓國節目看到這家店,節目叫做街頭美食鬥士,所以我們想來嘗試看看。」顧客說:「比較有焦香的感覺,然後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肥,我們等一下還要去買金桔檸檬。」

但生意好附近交通也受影響,騎士還能停進機車格內,但開車的駕駛車子到處併排違停,甚至可能擋住機車通行,這3家店都在同條街上,而附近的泉州街派出所,距離大約350公尺,事實上只要店家一營業,這條路就成為警方頻繁進行取締,香腸店老闆說:「擋到人家出入啊,就會提醒那個顧客啊,趕快移車一下,對附近的居民也會造成困擾,真的很抱歉。」有民眾堅持把車停進車格,才下車排隊也有人乾脆派人顧車,就能隨時移動車輛,以免滿足了口腹之慾,收到罰單反到荷包大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