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3員林旺兔美」員林元宵燈會圓滿落幕 賞燈人潮創佳績

「2023員林旺兔美」員林元宵燈會圓滿落幕 賞燈人潮創佳績 | 華視新聞
圖/員林市公所

鄒宗良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元宵節活動讓各縣市政府無不卯足全力大車拼,要展示最吸睛的花燈。員林市公所除了提前發放1000個兔耳頭飾與800個兔年小提燈讓民眾感受節慶樂趣,元宵晚會也邀請到不少大咖藝人與員林鄉親同樂,包括幸福教主卓文萱及星光幫歌手林育澤等,帶來滿滿人潮,場面相當熱鬧,這場晚會也吸引了員林市長游振雄、彰化縣長王惠美、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曹忠猷、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張國良等貴賓到場,陪伴民眾一起歡喜慶元宵。

2023員林燈會以「員林旺兔美 越夜越美麗」為主題,將討喜的玉兔與星球意象結合規劃了一系列燈區,主燈區位於員林公園,主燈「歡樂兔星球」高達8米,以玉兔與星球為設計主軸,亦有象徵圓滿團圓之寓意;此外,以員林火車站為起點,民權街、光明街、三民街、打石巷等街道光環境妝點,讓夜間的員林閃耀繽紛光彩,走在燈區可以感受到浪漫繽紛的氣息。百果山休憩區也有繽紛的燈區佈置,自1月點燈以來已累計超過15萬人次來賞燈。

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,員林燈會連續舉辦3年已成為年度亮點活動,感謝政府單位、在地企業、在地宮廟與企業團體等共襄盛舉,各自妝扮點綴佈置,2023員林燈會已圓滿展出完畢,有興趣的民眾也歡迎明年把握時間前來員林賞燈,一起來欣賞越夜越美麗的幸福員林好所在。

圖/員林市公所
圖/員林市公所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