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撞上右轉曳引車 遭拋飛倒地身亡

張益鈞 戴子翔 羅大偉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南濱路一段以及華中路口,1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,正準備要去餐廳上班的李姓男子,今年20歲,他騎乘重機,撞到一台準備右轉的曳引車,當時騎士,撞擊力道太大,當場死亡。雖然曳引車有打方向燈,也沒有闖紅燈,卻還是發生死亡車禍,警方正針對現場與雙方車速,來釐清肇事責任的關係。

1台重機呼嘯而過,下一秒直接撞上準備右轉的曳引車,騎士被巨大的力道甩出去撞擊號誌桿後,消失在畫面中,車殼散落一地,安全帽飛到3公尺外,連鞋子都掉在一旁,記者VS.曳引車駕駛說:「他是騎很快是不是(對),本來就在那個慢車道,我是要這樣彎進來,剛要彎而已就從我那邊撞下去。」

這起死亡車禍,發生在17日下午花蓮南濱路一段以及華中路口,20歲的李姓騎士因腦部重創當場死亡,仁里消防分隊隊員廖偉盛說:「現場就明顯死亡,我們就沒有做後續送醫的動作,看起來傷勢主要都是頭部。」

事發當時天色明亮車流不多,從監視錄影中可以看到,曳引車確實有打方向燈也沒有闖紅燈,相關肇事責任還要釐清現場與雙方車速的關係,但警方也提醒,行經大卡車旁要特別當心,因為車體高低差的原故,駕駛有許多視線死角,騎士唯有維持安全距離減速,才能避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