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與妹夫衝突 警欲帶離反遭親友阻攔受傷

林宛瑩 謝育炘 鍾孟翰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春日鄉,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,酒後和妹夫起爭執互毆,警方到場後,男子不但大聲咆哮,員警準備將他帶走時,親友見狀,不顧三七二十一衝上前阻攔,一行人和員警拉拉扯扯,但最終通通被壓制在地,而這整個過程,也造成4位員警多處擦挫傷,手指閉鎖性骨折,有人還疑似腦震盪。

警方VS.陳姓一家說:「不要妨礙公務這學生,你冷靜一點好了啦學生學生。」不顧公權力已經到場,一行人情緒激昂,場面頓時失控,警方VS.陳姓一家說:「你在幹什麼好了啦全部都帶回去啦好了上銬。」推來推去,甚至出手攻擊,就算被壓制了,還試圖反擊,尖叫踢腿反抗,但最終只能乖乖求饒,警方VS.陳姓一家說:「我說我很痛對不起嘛。」

整個攻擊員警的離譜事件,就發生在屏東春日鄉,當時42歲的陳姓男子和親友在家中飲酒作樂,幾杯黃湯下肚後起爭執互毆,員警到場後看到他情緒激動、大聲咆哮,準備將他帶返所,結果他的家人發現後,出手阻攔妨礙公務,枋寮分局偵查隊長陳賜明說:「依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罪現行犯,將陳姓一家人當場壓制逮捕。」當時處理員警說:「因為他試圖攻擊我們警方我上前去阻止他,有被他兒子拉扯頭髮。」

因為當時拉扯過程中,員警都掛彩,擦挫傷、手指閉鎖性骨折,嚴重一點的還有人疑似腦震盪,攜帶器材也嚴重毀損,陳姓男子親友說:「可能喝多了也不知道在幹嘛,(我們)就吵起來了。」陳姓男子說:「還以為是我妹夫叫外面的朋友來,不知道那個是便衣,我老婆比較嚴重被辣椒水噴了5、6次。」喝茫了不輕是非,現在這一家人三代從老到小,被依法送辦,恐怕有了這次教訓,未來再也不敢輕舉妄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