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送貨沒熄火 遇賊大喊借騎一下真偷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士林一間滷味店的店員,騎車送貨時沒有熄火,結果整輛車直接被偷走!店員傻眼的說,當時竊賊還大喊「借騎一下」,整間店的人都嚇到馬上報警,而徐姓男子過沒多久就自己跑到派出所投案,還供稱是因為一時興起才會偷車,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黑衣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跨上摩托車還對店家喊了一聲,就猛催油門把車騎走,裡頭店員超傻眼馬上衝出來查看,但嫌犯早已逃離現場,滷味店店員說:「他就說摩托車借我騎一下就騎走了,我想說大白天的會不會是我們店長,或是其他同事的朋友跟他開個玩笑之類的,結果看到他們衝出來我才發現不對,我就趕快騎上機車追他。」

竊賊一路往北投家中方向騎,過了半小時,就自己跑到派出所投案,好險愛車已經找回,但店家還是難以置信,滷味店店員說:「很奇怪啊,而且大白天會遇到偷車也是蠻特別的。」

事發就在24日中午12點多,士林福華路上這間滷味店,當時店員只是要送貨,結果車子在眼前被偷走,而53歲的徐姓竊賊向警方供稱,看到車子停在路邊,一時興起才會犯案。

那警方得知後立即調閱監視器,循線追緝該名男子,(男子)事後也非常懊悔自己的行為,這部份警方後續會再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。」警方也提醒,如果要離開愛車,最好熄火也不要把鑰匙留在車上,才不會讓有心人士趁機得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