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天連假衝一波! 花蓮.高雄「好吃好玩」 湧現人潮

張益鈞 謝育炘 洪襲禹 蕭羽秀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連假首日許多民眾都往比較遠的外縣市跑,花蓮就湧現不少遊客。新鮮的溫體牛肉湯和蘿蔔絲配料的臭豆腐,幾乎都得排隊半小時,不過民眾表示能吃到就相當開心。而主打親子觀光,能餵食羊駝,還能變身成日系帥哥美女的農場,也吸引外國觀光客前來。不管是海洋主題公園,或是往南到高雄駁二,也都能看到滿滿人潮。

大口吃下油花均勻的涮牛肉,再配一口湯,在冷颼颼的天氣裡更是滿足,老饕說:「味道非常的滑順,這個跟一般的我們平常吃的肉都不一樣,溫體牛還是真的不一樣。」許多遊客不遠千里而來,就是想嘗一口牛肉的鮮甜,民眾VS.記者說:「(排了多久)半小時左右。」

排個隊30分鐘起跳的不只這家店,30幾分鐘的等待待時間也要吃到美食,滋滋作響的豆腐在油鍋裡起舞,外皮被炸的金黃酥脆,再搭配醃過的的蘿蔔絲一口吃下許多老饕就愛這一味。228連假長達4天,許多遊客都往比較遠的東部縣市跑,連帶讓不少店家都湧現人潮,旅客說:「為了吃臭豆腐來的,我們要去台東完然後先來這邊吃臭豆腐。」

吃飽喝足散散步消化一下,也換小動物們吃飯囉,小朋友餵食身高一樣高的羊駝吃紅蘿蔔,就像哥倆好,除了可愛動物相伴還能穿上和服,變身成日系帥哥美女,讓全家大小全員出動,遊客VS.記者說:「就穿和服,(還可以為動物是不是)對可以餵動物因為有小朋友,(那你們是從哪裡來)馬來西亞。」

海洋主題公園能欣賞海豚飛越的英姿,連假第1天就吸引3千多人,一同觀賞美麗的海中公主美人魚,再往南走高雄駁二文青商店一間接一間,可以和另一半牽著手邊逛街,把握4天連假景點走透透身心都放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