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婚外情6年! 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請辭獲准

鄭卉良 侯正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消防局長「黃德清」,遭爆料有一段長達6年的婚外情!而婚外情對象,向平面媒體投訴,她和黃德清是在一場餐會認識的,在去年12月初,下定決心要分手,沒想到黃德清不肯,還不斷傳訊息騷擾她,甚至到女子公司找人,現在這名女子又加碼爆料,其實黃德清還有另外一段17年的婚外情,女主角就在苗栗縣,如今事情曝光,黃德清也火速請辭獲准,新任新北市消防局長,改由副局長「李清安」接任。

4年前的大過年期間,當時的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,和過年輪值的打火弟兄,一同在消防局內度過,除夕夜發發紅包慰勞同仁,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婚外情丟了官,6年前另一名友人和黃德清,相約在北市知名高檔餐廳用餐,婚外情的女性對象也是座上賓,兩人因此結下緣分,婚外情對象向周刊爆料,兩人相處長達6年,但女方提出分手之後,卻遭到黃德清死纏爛打。

黃德清不斷文字轟炸女方,說妳才是我的寶,對不起全都是我的錯,我最愛妳,還連續撥打上百通電話,甚至還到對方公司尋人,最後女方受不了,只好躲到飯店避風頭。婚外情對象還加碼向媒體爆料,不只和她的這段6年情,還有另一段17年的婚外情,更爆料女主角現在在苗栗縣,黃德清會以各種理由偷跑到苗栗幽會,這名女子北上時還會以「老闆娘」自居,頤指氣使對一些大隊長、科長發脾氣。

黃德清警大51期畢業,還取得國立聯合大學博士學位,如今爆出醜聞,黃德清在25日請辭獲准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他(黃德清)已經辭職了,新北市的消防安全工作會繼續的努力,消防局會不斷的去守護新北市民的安全。」侯友宜低調回應,新任消防局長,由副局長李清安接任,黃德清挺過大大小小風波,現在卻敗在婚外情上,親手斷送自己的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