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喇叭提醒「開太慢」 外送員遭駕駛猛追痛毆

葉玉娜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21歲的外送員,昨(25)日晚間在新店區送餐時,因為前方車開的太慢,就按喇叭提醒,沒想到卻惹怒駕駛,先是被逼車嗆聲,接著又追到他送餐的社區對他出拳痛毆,造成他臉部眼睛和嘴巴瘀青,縫了好幾針,想都沒想到趁著課餘時間,在家附近送餐賺學費,竟然會被打到鼻青臉腫。

民眾說:「不要再打了,為什麼要動手呢,這是社區耶。」才不管一旁民眾怎麼勸說,大庭廣眾之下,藍衣男子情緒失控,出拳攻擊外送員,民眾VS.動手男子說:「拜託騎摩托車在那邊囂張,在那邊囂張什麼啦,我知道你好好講,但這邊有小孩子,不要動手可以嗎。」在社區大門口,男子繼續瘋狂窮追猛打,怎麼攔也攔不住,好不容易大樓管理員把兩人分開,男子竟然還想追進社區痛毆對方。

民眾VS.動手男子VS.管理員說:「夠了夠了不要再打了,你進去我們社區你就違法了喔。」25日晚間黃姓外送員在新店送餐時,因為前方車開太慢就按喇叭提醒後超車,沒想到潘姓駕駛覺得被挑釁,心生不滿一路逼車,追了200多公尺到送餐的社區痛毆對方,當事外送員黃先生說:「停在我旁邊說要不要下車處理一下,然後很兇我很害怕,我就繼續騎沒有理他,他就突然來我機車旁邊把我掐住,然後挑釁我直接給我一拳。」

秀出臉部傷勢受害的黃姓外送員,左臉眼睛還有嘴巴都嚴重瘀青,縫了好幾針,今年21歲還在讀大學的他,半工半讀靠課餘時間跑外送賺錢貼補家用,想都沒想到在家附近送餐會碰上意外,當事外送員黃先生說:「我跑1、2年了第一次遇到這樣,很怕遇到這種人真的很害怕。」外送員母親田小姐說:「到醫院急診室看到他躺在那裡臉上都是血,就很擔心,治安真的有點讓人擔心,誰也不想讓小孩暴露在高風險的工作。」

母親看到兒子傷勢心碎一地,目前也已經驗傷提告傷害,肇事的潘姓男子到案後供稱,自己開車沒有問題,因為突然被按喇叭才會失控動手,雙方各說各話,只是外送員的內心陰影恐怕難以抹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