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人染疫 ! 建中畢旅爆「確診潮」 校方:致電關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建國中學驚傳因為畢業旅行群聚而爆發確診潮!建中校方證實,有多位師生在畢業旅行之後陸續確診,其中有一個班級32名學生中多達14人確診,總計26名師生染疫。來聽建中學務主任的最新說明。

建中學務主任王鼎中說:「(是在學生)返校之後,陸續接到有同學反應,有出現頭痛流鼻水,鼻塞等等這些症狀,那他們返家以後呢,就自行進行快篩,那有部分幾位同學,他其實是有確診的狀況,健康中心就是一一都有,打電話給我們這些同學做關心,那也提醒同學如果說有相關症狀就去就醫然後多多休息這樣。」

建中校方強調,已經致電學生表達關心,請同學好好在家休養。學務主任也表示,同學在明後(1日和2日)兩天,陸續解除隔離,學校會協助隔離同學補齊課業進度。北市教育局今(1)日也提醒各校,師生搭車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用餐時應該用公筷母匙,提高防疫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