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批林明溱兒房產登錄不實 林:不要找麻煩

徐孟蘭 謝憲宗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補選倒數,民進黨的蔡培慧和國民黨的林明溱,互控抹黑,蔡培慧不滿林明溱說她沒選上就會去接農委會主委,林明溱也不滿蔡培慧猛打他兒子住的豪宅和土地,疑似登錄的內容不實,林明溱還動了火氣,要對方自己去地政單位查,不要一直找他麻煩。

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,趁最後幾天積極站路口拉票,針對前一天,對手林明溱說她選不上就會到中央,接農委會主委,蔡培慧痛批,林明溱拿不出有建設性的政見,只剩抹黑,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蔡培慧說:「林明溱陣營已經完全對南投的發展,沒有想法了他們只會抹黑只會造謠,林明溱坦白講是一個沒有誠信的政客。」

蔡培慧陣營也繼續抨擊林明溱豪宅議題,說他兒子的土地和建物,實價登錄疑似沒確實,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林明溱說:「一直提這個問題,我請她有問題,自己到地政事務所去查就好了好不好,你有問題自己去查不要一直找我的麻煩。」林明溱動了火氣,要對方陣營不要找他麻煩。

針對實價登錄不全的問題,林明溱團隊幫忙緩頰解釋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家興說:「依照當時的法規,其實實價登錄是有買賣雙方交易,才需要做實價登錄,所以那個時候土地是購入的,所以有實價登錄,但是建物他是購地後自建的自己蓋的,所以就沒有實價登錄。」

豪宅議題延燒,林明溱則是邀請黨內同志,反批蔡培慧支持修改全動法,要讓孩子上戰場,雙方互批誰也不讓誰,同時也把握時間,催促年輕選票,提醒北漂的青年或是在外地念書的學生,3月4日要記得返鄉投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