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這間店有蛋!消費者凌晨5點大排長龍

林宛瑩 許富傑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最近到處都還在缺蛋,不少民眾買不到蛋,台南有店家,持續供應大量雞蛋,清晨5點不到,門口就排起長長人龍,隊伍綿延好幾公里,7點一開賣,人人把手中的塑膠袋裝得滿滿滿,白蛋一斤價格60元,在蛋荒時刻,大家都想要能買盡量買!

不少民眾起大早,清晨不畏低溫,穿著外套排排排,幾乎看不到隊伍的盡頭,大家為得就是這一刻,消費者說:「喔貨不少整間店。」看到業者把一箱箱雞蛋,送到店裡,人人眼睛都亮了,7點一到,準時開賣,消費者VS.業者說:「買一袋而已啦不能買太多喔。」儘管看到一斤60元,手依舊不敢停,不斷挑選放入袋,幾乎人手一大袋。

消費者VS.記者說:「我們5點多就來了,有沒有買到有啊,花了多少錢500多塊,有比較便宜嗎他就一斤60元,買多少396排多久我5點40來排的。」這家位在台南南區店家,業者供應大量雞蛋,除了吸引不少家庭前來購買之外,消費者VS.記者說:「(以往)如果缺貨叫貨就會來,現在差不多3天給你1箱,我們都不夠用因為我們賣炒飯,現在都要自己來排隊買。」炒飯業者等不到供應商貨源,一同加入排隊行列,雖然現在購買雞蛋,得從荷包多掏點錢,但在這缺蛋時刻,為了吃上雞蛋,不少人也咬牙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