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賞花失聯近10天 南投30米深谷尋獲遺體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對夫妻,日前開車到南投鹿谷旅遊,卻失聯了2天,家屬找不到人,著急的向警方報案,經過一個星期的搜索,今(14)日下午在一處茶園附近的山谷內找到車輛,而夫妻倆在車上已經明顯死亡,根據了解死亡的丈夫,是彰化和美鄉代的叔叔,來聽家屬怎麼說。

死者家屬說:「她(死者)說5號早上,說要出去看看,她想要出去賞花啦,有答應要帶她娘家的妹妹,禮拜一要帶她去化療,結果禮拜一就沒有帶她去化療,就是後來家屬就覺得怪怪的,但也是隔了好幾天才開始找,今天(3/14)才找到的。」

南投警方表示,接獲家屬報案後,一直無法確定這對夫妻的行蹤,最後是在一處茶園的監視器,找到車子經過的影像,並在附近山谷發現墜落痕跡,向下搜查,才找到已經翻覆的車輛和2名死者,警消初步研判,可能兩人對路況不熟,跟著導航開入狹小的產業道路後,車子不小心滑落山谷,至於這對罹難的夫妻,是否在車禍當下,就當場死亡,還需要檢察官相驗後,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