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破門抓職業賭場 賭客逃密道被「甕中捉鱉」

王韻筑 謝鈞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松山區塔悠、八德路口一處地下室,遭警方攻堅,因為裡頭藏著百家樂職業賭場,警方費力破門後,發現賭客通通逃竄,原來他們除了出入口,還有另外兩處密道,全數連通,但警方早有掌握,在剩餘出口處部署人力,來個甕中捉鱉,賭客和員工共16人都被逮,但賭場負責人被懷疑只是人頭,幕後疑似有黑幫涉入,將持續追查。

警方出動破壞器材,要打開地下室大門,因為門後方藏著大型賭場。耗費大量力氣終於進入,一衝進賭場內部,聽到破門聲的人員早就逃逸,但好在警方早有預備,讓他們通通無處可躲,被逮到的賭客只能乖乖坐回牌桌,現場包括員工荷官和賭客,總記16人通通被逮,現場查獲10多萬現金5千多萬元籌碼,這裡是一個大型百家樂職業賭場,地點就在台北市松山區,塔悠、八德路口的地下室。

破門當下賭客四處逃竄,他們全都在找別的落跑出口,附近民眾(變音處理)說:「昨天還前天有看到門是開著的,(進去)要打電話他們會有人出來帶。」周邊至少20顆監視器鏡頭戒備森嚴,狡猾嫌犯在賭場設置逃逸密道,除了平時有人員管制的出入口,隔兩戶還有一個側門,甚至在後方松河街還有一處後門,200多坪的賭場和三個通道全連通,想跑但警方早一部派人力守住大門,被抓的賭場沈姓負責人,沒有幫派背景,但警方懷疑他只是人頭,幕後疑似有黑幫圍事涉入其中,也將深入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