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60天!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/30登場

一連60天!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/30登場 | 華視新聞
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縣政府今(23)日公布「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將在6月30日至8月28日於鹿野高台舉行,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,隨著疫情逐步解封,今年活動擴大規模舉辦,也是歷年來最長天數達60天。

目前疫情趨緩並已開放國外旅遊,但熱氣球嘉年華的熱度不減,將在6月30日起展開一連60天,另外去年首創的「無人機X熱氣球」表演大受好評,今年更將加碼無人機展演規模。

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
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
 

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11年創下歷年來最高的123萬參觀人次,更獲得「2022美國繆思創意大獎」最高榮譽「鉑金獎」的殊榮,台東縣府交觀處表示,過去「開幕光雕音樂會」及「萬球齊飛活動」都在同一天舉行,今年6月30日開幕活動將改由夜間開幕光雕音樂會打頭陣,隔日早上再進行萬球齊飛活動,民眾不必一次看完。

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
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
 

將邁入第13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已是台東國際觀光品牌,繽紛的熱氣球搭配台東的藍天綠地更是熱門打卡景點,每年吸引超過百萬人次造訪,縣府為讓活動更具吸引力,不斷「加值」推出相關系列活動,讓遊客每年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期待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規劃一場熱氣球朝聖之旅。

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
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