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也發「狒文」! 臉書宣傳:我在竹溪沒有亂跑

黃偉哲也發「狒文」! 臉書宣傳:我在竹溪沒有亂跑 | 華視新聞
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逗趣表示,自己沒有亂跑(圖/翻攝黃偉哲臉書)

葉蓁倪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東非狒狒從桃園平鎮區脫逃至今已經10逾天,陸續都有民眾目擊疑似它的蹤跡,但目前都還沒拘捕成功,引起群眾熱議。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跟風,在臉書發出一張「TAINAN明猩照」,更逗趣的說「我沒有亂跑,歡迎找我合照」

黃偉哲在臉書上發出一張身穿運動衣的猩猩雕像照,附上文字說「我沒有亂跑,我是穿著『TAINAN』球衣的明猩!」趣味的文字引人會「猩」一笑,不過其實黃偉哲是在幫南區體育公園旁的竹溪宣傳,他表示,顧去曾被台南人詬病為臭水溝,經過整治和周邊景觀改善,水質乾淨許多、異味也減少了,現在成為適合散步、休憩的好地方,更歡迎所有的民眾前往,「找我和照都歡迎!」

貼文曝光後,吸引上千粉絲按讚,更有人趣味回說「這騙不到我,這隻跟逃跑那隻也差太多了吧!」、「原來出現在逃猿市、鬧得狒狒揚揚的不是你?」、「全糖市長發『狒文』」、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狒狒可以長這麼快」、「猿來94你」、「全糖的明猩~~」、「市長懂網路,今天最紅的是我們桃園的狒狒」

黃偉哲臉書全文:

我沒有亂跑,我是穿著「TAINAN 」球衣的明猩!

我在南區體育公園內的動物雕像園區,希望沒有被認錯。

園區旁的竹溪,曾被台南人詬病為臭水溝,這幾年台南市府推動竹溪整治計畫,以及周邊的景觀改善。

不僅讓水質變乾淨、減少異味,歷經兩期的整治,結合水岸空間、植被營造,現在這裡已經是大家散步、休憩的好地方。

歡迎來竹溪看明猩,找我合照都歡迎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