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臨停遇學生跳宋江陣表演 網友:根本像祭改

徐孟蘭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府為了慶祝兒童節,在西螺中山國小辦活動,請來附近的國中生表演宋江陣,場地卻被不知情的家長臨停轎車,學生們被迫繞著轎車演出,整個場面宛如在幫轎車「祭改」,影像PO網,車主留言道歉,並坦言當時發現誤停表演場地,自己也非常驚恐。

學生們穿起傳統服飾,手上拿著各種兵器和盾牌,表演宋江陣,氣勢威風繞場地,學生們動作整齊劃一,但排列的隊形,卻因為場地中央停著那輛白色轎車,被影響了,白色轎車停在場地中央,被宋江陣包圍,影片PO上網,不少人覺得,表演場面一秒變成像在幫轎車祭改,事情發生在4/1,西螺中山國小舉辦兒童節活動,校方發現有轎車臨停在場地中央,廣播了一個多小時,車主都沒來移車,活動還是要進行下去,才會出現繞著轎車表演宋江陣的奇特畫面。

學校老師說:「進來擺設攤位他們(攤商)可以開車進來,他不知道他就跟著進來,學生的家長啦,他在裡面玩,他在活動中心裡面玩。」畫面曝光,車主趕緊留言道歉,說他不是故意的,當時他帶孩子去參加闖關遊戲,沒聽到廣播,看到訊息衝出去看時,表演已經開始,也不敢打斷表演去移車,他非常後悔,也很抱歉,更佩服學弟妹冒著大雨和那台障礙物敬業演出,車主還說,希望在連假後,請表演的學生吃雞排配珍奶,表示他的誠摯歉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