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里大西瓜盛產! 母親節邀媽媽們「敲瓜」同樂

劉俊男 蔡銍湣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縣玉里鎮舉辦了母親節感恩活動,由於正值「玉里大西瓜」盛產季節,因此鎮公所安排「敲西瓜」的趣味競賽,邀請媽媽們一起玩遊戲同樂,還有機會把一整顆大西瓜帶回家,活動現場許多民眾都搶著品嘗香甜可口的西瓜,讓這個母親節充滿了甜蜜的滋味。

剛切好的西瓜一端上桌人群就圍了過來,拿起西瓜馬上塞到嘴裡,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,玉里大西瓜正值產季,香甜可口讓人愛不釋手,民眾說:「玉里大西瓜真的很好吃,因為水分多又沙沙的真的好吃。」玉里鎮公所舉辦母親節活動,結合當地特產,邀請媽媽們玩遊戲同樂,蒙上眼睛有人健步如飛,有人需要旁人引導,搖搖晃晃向前走,拿著軟棒敲西瓜,玩得不亦樂乎,獲勝者還能把大西瓜帶回家,參加民眾說:「很有意義沒參加過那麼歡樂的活動。」

玉里鎮長龔文俊說:「玉里的西瓜也是全台產量最多品質最佳,而且也是5月份正值盛產的時候,希望能夠再度敲起玉里西瓜魂,跟玉里西瓜的名聲。」活動在玉里鎮民廣場舉行,吸引上百人參加,除了吃西瓜,還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逛市集,消費滿600元還可以參加摸彩活動,現場人潮絡繹不絕氣氛相當熱鬧,活動主持人活動主持人說:「母親節快樂YA。」看著這位媽媽吃下西瓜,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,也讓媽媽們度過了一個甜蜜的母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