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刑警宣導反詐騙 扭腰擺臀大跳「開花舞」

劉漢生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韓國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JISOO,日前推出單曲「FLOWER」,洗腦旋律及招牌開花舞,風靡全球,台南市刑大現在也跟上這股熱潮,刑警們一改辦案時的英勇形象,不惜扮醜、扭腰擺臀,結合反詐騙宣導大跳開花舞,畫面相當逗趣。

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 JISOO主打歌中,這段美艷的「開花舞」,在全球掀起,唱跳風潮,現在就連台南市刑大,也來瘋神曲,手掌開合旋轉,腰部及臀部,跟著節奏,左右搖擺,臉部還畫上刀疤熊貓眼的妝容,刑警們不惜扮醜,就為了宣導反詐騙,台南市刑大反詐宣導片說:「詐騙花招千奇百百種,小心不要成為冤大頭。」

人人都要開花一下,對波麗士大人來說,可真的不容易,看看幕後花絮中,因為尷尬而NG的,台南市刑大刑警說:「老大喝酒醉喔老大。」或是忘詞再重來的,還有為了做出更到位的動作舞步,導演和演員,可是一再修正拍攝成果,一手包攬完成,這項零經費任務,畢竟根據統計,今年假投資詐騙達324件,財損金額高達1億元。

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預防組組長郭若萱說:「假投資詐騙目前是全台詐欺案類的第一名,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。」台南市刑大搭配時事梗,希望能多多攔阻詐騙,讓民眾別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