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嫌ADSL太貴 中華電信降價

曾懷瑩 林福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學生今天面見陳總統,當場提出中華電信的ADSL網路費用太貴,希望能降價;這項建議也引起陳總統同感。中華電信下午隨即召開記者會,宣佈ADSL原本一個月九百九十八元到一千一百九十八元的費率,降價為六百九十九元;如果是清寒學生,一個月更只要三百九十九元。聽到這項好消息,讓不少學生相當高興。

  中華電信ADSL寬頻上網到底有多貴,有學生在青年座談會上向陳總統抱怨,一個月付一千元上網真的太貴了,馬上引起陳總統的共鳴,認為中華電信應該多多回饋用戶。話才剛出口,中華電信下午就召開記者會,表示從下個月開始大幅度降價;原本收費九百九十八到一千一百九十八元,從五月份開始,只要六百九十九元就能享有寬頻上網,清寒學生還有三百九十九元的特惠專案。

  不過中華電信強調,這一套降價方案早就擬定好了,跟陳總統上午的談話沒有關聯。只是公佈降價的時間點抓得這麼剛好,也難怪引發外界的各種揣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