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露臉 辜仲立開心談愛妻

曾懷瑩 陳華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豪門子弟一向給外界的印象,就是披著神秘面紗,尤其是中信集團辜家三兄弟,更是財經界最紅的兄弟檔,他們分別掌握上千億的集團資產。老大辜仲諒和老二辜仲瑩大家比較熟悉,老三辜仲立則很少曝光,今天他出席一場捐書儀式,難得公開露臉,成為全場矚目焦點。

  臉上帶著微笑,看起來很斯文,中信集團三公子辜仲立,靜靜在台下看著妻子主持捐書活動。很少公開露臉的他,面對鏡頭不太習慣,不過一談起心愛的老婆,他滿意得不得了。愛下廚的辜仲立非常體貼老婆,重視家庭生活,在公司更是愛護員工的好老闆,他和兩位哥哥,可說是台灣財經界最紅的兄弟檔,老大辜仲諒掌控中信銀行,資產上兆元,老二辜仲瑩入主開發工銀,表現可圈可點,老三辜仲立的中租企業,今年一月發了六個月的年終獎金,成績也很亮眼。不過這三兄弟行事低調,平常各忙的,很難湊在一起,只有兩年前陳總統頒發二等勳章給父親辜濂松時,一家人難得到齊公開亮相,留下珍貴的合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