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革逆勢成長 成首家上櫃唱片公司

金革逆勢成長  成首家上櫃唱片公司 | 華視新聞

李佩純 王曉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受到盜版及網路下載音樂盛行的影響,近年來,台灣的唱片市場不斷的衰退,不過,金革唱片公司,逆勢成長,還即將上櫃,成為國內首家上櫃唱片公司,它是如何辦到的?我們來看看。

  一走進金革唱片直營店,輕柔的音樂,讓人的心情馬上放鬆起來,這裡賣的,不是一般的流行音樂,而是以爵士、古典等非主流的音樂為主,如果不之從何挑起,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,還會親切的推薦解說。當然試聽也是必備的服務,而想試看DVD,這裡還有專業的試片室,讓您好好欣賞。不砸廣告,只賣服務,是金革唱片老闆獨到的經營哲學,以直銷起家的他,運用龐大的業務人員做面對面的推銷,還整套整套的賣音樂,再加上賣試聽機、發展數位音樂等多角化經營,讓他去年獲利達到四億兩千多萬,在不景氣的唱片環境中,反而異軍突起,以13.6元申請掛牌成為國內首家上櫃的唱片公司。有信心獲利穩定成長,陳執行長所賣的非主流音樂,反而成為音樂市場的新指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