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供過於求 專家:適投資時機

房地產供過於求  專家:適投資時機 | 華視新聞

鄭富元 游美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投資房地產嗎?國內房地產供過於求,熱度已經開始退燒,不過專家說對投資客而言,正是下手時機。這是內政部最新一季房地產動向報告,發現連續六季上升的台灣房地產領先指標,在上一季竟然出現下滑,專家提醒建商在年底之前,如果還想推出新案,最好要審慎評估。

  台幣持續升值,股市又不太穩定,想保值保本,資金現在拿來買房子,是個不錯的時機。根據內政部的調查,房地產的領先指標,在連續六季上漲之後,這一季首度下滑,到底原因是什麼呢。雖然全台灣平均起來,房地產的領先指標是下滑的,不過房地產是有地區性的,許多黃金地段或者新貴居住的地區,房價依然不將反增,相對的交通不方便或者容易淹水的地區,就算降價降的比平均值還要低,也不容易脫手。所以專家建議大家,投資房子,除了看價錢和建材,更要注意交通,學區,環境,噪音,才不會買了房子,後悔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