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娛體展適逢週末人潮擠爆搶便宜

多娛體展適逢週末人潮擠爆搶便宜 | 華視新聞

林清彬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正在台北世貿展出的多媒體大展碰上週末,推出了大特賣。不論是最輕,只有一點二公斤的筆記型電腦,還是相機與攝影機雙合一的高檔數位相機,甚至還有獨一無二的相機彩繪,都讓消費者不只撿便宜,還享受流行。

  韓國小姐與台灣名模同台飆人氣,果然立刻吸引人潮。但是來到多媒體展不只看美女,種類強大的數位商品,一樣看到眼花撩亂。這一款只有一點二公斤、A4紙張大小的筆記型電腦,可是以小巧輕巧搶占市場。

  在展場,筆記型電腦都有一到兩成的降幅,還有多樣贈品可拿。而同樣大降價的,還有時尚達人必備的數位相機。這一台相機、攝影機雙合一的機種,功能更是一級棒。硬邦邦的金屬外殼也不稀奇,連數位相機都可以彩繪,畫上閃亮的色彩圖樣,你的相機絕對獨一無二。數位相機也是平均兩成的降幅,誰說便宜沒好貨?精打細算消費者,走一趟多媒體展,可以購足您的數位需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