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身價比一比台灣不如港滬

豪宅身價比一比台灣不如港滬 | 華視新聞

李佩純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位在仁愛路豪宅【帝寶】,即將完工落成,帝寶每坪要價95萬,是全台灣最貴的豪宅,要想入住最起碼得花一億五千萬,價錢令人乍舌,但其實台灣的豪宅還不算最貴的,香港及上海每坪更飆到一百多萬,到底兩岸三地,哪裡的房市最有潛力?我們的報導。

  座落在綠樹如蔭的仁愛路,可以說是全國最大富豪村的【帝寶】,氣勢果然雄偉,進到屋內,仁愛路的美景印入眼簾,在這裡一層就是一戶,每戶在160坪到260坪,每坪95萬起跳,要想入住,最起碼得要一億五千萬,這麼高貴的價格,卻還是賣的嚇嚇叫。

  完全不受鬼月的影響,帝寶已經賣出了六、七成,台灣金字塔頂層的消費群,實力驚人,不過,如果跟香港和上海比,其實還差一節,香港豪宅每坪平均要一百五十萬,上海也要110萬,而台灣平均來說,約在八十萬左右,房地產業者就說,其實兩岸三地,台灣房市的發展潛力,最值得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