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通衝業績 消基會:無助於交通

 / 台北市

  遠通到底有沒有辦法衝到十萬台裝機量,集團股通全力總動員,甚至還傳出員工裝一台退五佰的福利,遠通強調,目前申裝數已經九萬三千台,今天絕對可以達到交通部的要求,不過消基會很不滿,認為裝機數不等於通行數,要求遠通提出實際使用數據。

  車輛一台一台開進場,e通機經銷商這幾天生意特別好,因為遠通電收下令股東總動員,要衝到十萬台裝機數。一台六百八,還可以憑發票退五百元,算一算只花一百八,這麼好康的福利,難怪申裝數量直線上升,這種動員手段卻讓消基會看不下去。消基會的民調顯示,90.5%的消費者,還不考慮安裝車上機,86.2%的消費者,認為ETC上路後,對高速公路的交通沒有幫助,71.3%認為ETC開通後,高速公路收費站更加擁塞,的確,仔細算一下,就算裝機數量達到十萬台,卻還是不到全國車輛的百分之一,怎麼算,百分之九十九的用路人,都還是得繼續塞在高速公路收費站。(記者李慧芝 黃韻玲 黃翊真 姜竹祥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