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夏時尚秀 模特兒走秀比架式

 / 台北市

  下午,在台北東區有一場特別的春夏時尚秀,業者不但邀請伊林的模特兒,展示春夏最流行的女裝,還請來好幾位VIP顧客走秀,雖然她們沒有登台經驗,但她們的打扮一個比一個還辣,走起秀來架式十足。

  先來看看,專業的model,展示春夏的最新流行,首先是大V領,前胸要挖到這麼低,還有澎澎小短裙,也不能少。五分褲,從去年流行到今年,還是熱賣款,想騷包一點,不妨考慮這種大花褲,穿出去絕對是眾人的矚目焦點。

  伊林model在前台走秀,後台還有一群,來客串的VIP來賓,登台前、補妝、整理頭髮,大家忙得不可開交,準備好了,正式登場。一襲寶藍色超低迷你裙出場,這位酷妹讓全場驚艷,雖然沒經過專業訓練,但是走秀有模有樣,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辣。別懷疑,她們都不是模特兒,不過穿著尺度超級開放、又微笑、又擺pose,為了成為伸展台的新人王,拼了!(記者謝安安 張書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